close
之前去買他們家的激光煥膚眼霜、乳霜和晚霜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一罐,

亮紅色再加上帶有透明感的玻璃瓶身,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呀XD

回家爬文後發現大部分的人都還在觀望中,不過有買的人普遍都給不錯的評價,

就決定買來試試看,想說看能不能省點化妝步驟XD


以下先來看看官網的圖片跟說明吧 ▼

null

開架第一瓶「瞬效」美肌抗老乳霜,瞬間開啟「美肌模式」,一抹細紋毛孔都不見。

一抹細紋毛孔隱形,365天持續年輕

用擦的柔焦APP,瞬間開啟「美肌模式」

光感柔膚科技:將光線散佈於肌膚上,產生柔膚效果,即時修飾細紋、皺紋和毛孔。

豐富維他命原A:促進肌膚底層彈力蛋白及膠原蛋白生成,持續發揮抗皺功效以抵抗細紋,重獲年輕肌膚。

肌密賦活科技:幫助肌膚更新,由內而外更緊實有彈性,調和膚色不均,有效改善暗沉及提亮膚色,效果看得見!


簡單來說就是一款毛孔細紋的隱形霜,主打瞬間柔膚,就像開啟美肌APP一樣,

另外內含抗老成份,所以每天當成保養品使用的話還能有抗老效果這樣,

但是因為他內含矽靈,因此建議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使用。


就先來看看擦上去到底效果如何吧,這是使用前 ▼

null


這是使用後 ▼

null


再來張比較圖會更清楚 ▼

null


很明顯細紋毛孔被遮掉了一大半,膚色也變亮了,帶著一點粉粉的效果,

效果真的是肉眼可見,我自己拍照也有嚇到,

之前用的時候沒有特別拍前後差別,真的不知道有差這麼多XD


不過,他效果雖好,但我現在還在研究到底該怎麼使用他。


這瓶雖然說是乳霜,但他的質地其實比較偏向略乾的慕絲,

剛抹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,過一下子就會變成粉霧狀,

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皮膚上面帶了一層薄薄的東西,

不至於感覺很悶,用手去摸也非常細緻柔滑。

但是我個人用覺得有點太乾 orz

自從開始A酸療程之後,皮膚轉為中性肌,不會乾,但幾乎摸不到油,

就把所有控油的保養品化妝品都冷凍了,現在偏向需要保濕的我似乎不太能把這瓶當保養品QQ


後來嘗試拿來當妝前乳,取代妝前打底產品,前兩次用的時候覺得還不錯,

但是到了第三次時突然驚覺臉上怎麼有碎屑,我還以為是寒流一來我又開始脫皮,

後來反覆試了兩三次之後證實是這罐柔膚霜的關係。

因為他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膜,當用手或用刷具抹底妝時就會一起把那層膜抹掉,

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起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前兩次會沒注意到 囧

不過屑屑很細,而且過沒多久就掉了,我是覺得完妝也不影響妝感,

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看不到碎屑了,只是上妝過程會很「阿雜」,尤其用刷具的話感覺會更明顯。


感覺上冬天似乎只能暫時把他收起來,或是不想化妝的時候拿來稍微遮點毛孔,

容易泛油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,說不定擦完等出油會有意想不到效果,

也或許他有不錯的控油功效,畢竟他也是在臉上形成粉膜,

這部分就要請其他人使用之後再來分享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๑哈比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